「看到妳從海邊走上來時,我被重重的打了一下。」

很動人的一句話,好像偶像劇台詞似的;來自一個長髮及肩的老痞客,非洲鼓藝術工作者。可惜我完全沒有惹塵埃的念想,我的世界已經很熱鬧了。。。

不想面對過多的好奇揣想,我於是選擇微笑的靜默離開,提早離開。。。


穆斯林婦女寬鬆的服飾,隨風搖曳的衣裾,隨身影擺盪的長巾,是渾然天成的美麗流動(我不是在說我啦^+++^),余秋雨在《千年一嘆》中甚至說,那是他看過最美麗的服飾線條(寫伊朗的那段)......就讓穆斯林姐妹們,一起來為這過於冰冷僵直的城市,增添一些溫柔的風景吧^^(

我發現,光是戴頭巾的美麗誤會,我就可以整理出君悅飯店版&捷運版&滿是漂流木的海邊版了耶~不過。。。。我得處理工作先。。。)

2011/11/15

===================================

 

最近覺得,台北跟花蓮其實是很近的。


坐上七點的火車,不到12點就可以到,吃個中餐,租個交通工具,再玩它一整個下午,然後,傍晚回返,不用10點就能再回到自己的窩了。

宅居城市的朋友,聽得到我在呼喚你嗎?。。。

花蓮說。。。太平洋海說。。。 ^^

2011/12/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