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壹週刊記者跟蹤。。。。。哈,這句話是他說的。。。


我在紅樓前面很專心的等紅燈,那位當狗仔的朋友突然蹦到我面前吼了一聲,嚇我好大一跳,還怪我說他遠遠就看到我,我竟然都沒看到。。。。。。


-----------


今天在電影街漫遊,連續看到兩個蜷縮著躺在騎樓下的遊民,一男一女,隔著五公尺,各據一方。。。


生而為人,卻願意活得像條狗,不知那是一種甚麼樣的心情。。。。。雖然在印度已經見怪不怪。。。


 


------------------


今天有個同期跟我講電話:「XX她我知道啊」。。。「XX我以前跟她很熟啊」。。。「我以前有些問題,都是XX她。。」。。。。


有趣的是,那個「她」正在通話中。。。。三個她,都是我。。。。


這位幽默的同期,對著我,講著「她」的事。。哈。。。。。


 


--------------------------


 


我已經幾十年沒有給人家請吃飯過了吧??不過,今天中午我在TAJ給人家請。。。


哈。。。有沒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在自己家的餐廳吃飯,讓對方付錢。。。^++++^


-------------------------


 


今天我跟一個全民計程車司機在麥當勞喝咖啡處理一個交通事故,因為我很嫩完全沒經驗甚麼都不懂,所以對方面露殺氣的跟我解釋很多關於交通事故的利害關係。。。


後來他覺得我真的不是普通的嫩。。。後來的後來。。又後來的後來。。。他叫我印個1000張《愛在巴基斯坦蔓延》新書的貼紙,他要幫我去貼在他的車隊的後座。。還教我要怎麼襯色貼紙要用甚麼紙質。。。


有沒有這麼可愛的城市啊。。。^^


 


--------------------------


 


今天晚上我拉肚子。。。


一瀉好幾個電腦螢幕那麼長。。把拉納臉書給洗版了。。。


明天JODHAA 姐姐上班開機應該會崩潰吧。。。哈。。。


 


以上 于  2011/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