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寫了罪與贖,現在又是罪與罰。


---------


最近無心處理公務,門市電話、網拍問題,若是我接的我回答的,客人問要甚麼,都直接回答說抱歉沒有耶。快被Jodhaaㄉ一ㄤ死了。



會計那邊每天奪命call,催著我要發票要收據,我都說再等等再等等。。。


當會計真辛苦,之前有位會計小姐曾經一個早上給我打十幾通電話,我都沒瘋,結果她自己不行了,沒一個月後聽說沒幹了。。。。應該跟我沒關吧,我想。。。


唉,為了不要製造她們太大的工作壓力,我今天趕緊交差好了。。。


于早晨


----------


今天星期五。


清真寺裡,一位總是冷眼看著大家,並會適度「關切」大家禮拜禮儀的媽媽,我從不知名姓的媽媽,竟拿了一包仙草冰塞在我包包給我,真是令人感動。。。。


我會不會太濫情了,人家也許只是不想吃,呵。。。。。


最近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所以今天很用力的做禮拜,希望真主原諒我,也希望真主給我智慧,並引導我。。。


啊!!我好像每天都活在罪與罰之間耶。。哈。。


 


于午后 


穆斯林的星期五聚禮後


----------


我覺得...之前從沒看拉納任何分店的最後一眼是正確的.....


今天回去taj舊址跟房東點交~看著滿屋殘骸~真是心肝大挑戰~


許多帶不走的~很想叫大家來搬~不過~當下是確定"遠水救不了近火"的~也只好....Let it be....


.嗯~就繼續當沒心肝的人吧........


.PS~大家看我這麼吵~可別以為我整天閑閑沒事幹呀~有時~我只是不浪費時間在沒有效率的事情上而已~像今天~光是忠孝東路同一排木棉花~我就跟她們說了四次哈囉呢~~^^


 


于晚上


------


2011/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