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會被媽媽寵壞吧。




把尿(不能下床時)把屎(眼屎鼻屎)樣樣來,餵我刷牙幫我洗臉擦手,整個把我當成她的小孫子似地在看顧,我只好也樂得當個老小孩。


 

PS~


其實我和媽媽原來也不親,但爸爸死後我不想未來有遺憾(請參考《想念爸爸的時候》一文),所以在大學畢業後積極的開始主動去把母女相處模式往自己想要的樣子去努力,大家現在看到的,可是我十幾年的耕耘成果唷。


靠得訣竅是我的一張厚臉皮,把愛說出口。


2011/02/18


-----------


 


 


後記:


從來沒想過我會那麼早就要用到"躺著作禮拜"這一"招",都沒有事先預習過,後來才知道技術上應該做錯了。伊斯蘭真是學無止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