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味是香濃的吧??



剛剛去幫我們家鑽石(泰姬印度餐廳主廚)匯家用給他在印度的太太~隔著一公尺遠的櫃檯~那個男行員竟然說我身上的牛奶味很重~害我趕緊又坐得離櫃檯遠一點~希望別是發酸發腥了的牛奶味~哈~~



第一次來這個銀行匯~我好像給那行員帶來很大的生活趣味~他主動熱心的要幫我建檔~看他一指神功敲得有趣~我也不吵他的坐在櫃檯前啃我自己的書~搞了快有20分鐘吧....


2011/01/06 13:35 PM


---------------


忙到腦筋打結了~


要報電話給客人~每天打來打去的號碼~竟然報了兩三次報不出來......


.原來腦筋真的是會打結的.......... ~呵~~


2011/01/06 15:19 PM


 


---------------------------------------------


今天早上和老公難得在廚房相遇~我們意味深長的看了彼此一眼~我有感而發的悠悠說著:噫~你是誰啊??我好像見過你耶~怎麼跑來我家了........



老公苦笑著一時答不出話來.... 


泰姬的帥哥美女們~不用懷疑~你們看到老闆的時間比我還多~雙手交叉抱胸ing...........


.........記倆人一天見面不到兩小時的這半個多月........


下集~
不知是否有人通風報信~老公晚上從餐廳打電話來~一開始竟然裝腔怪調的~~


我只好說.....你哪位啊~我不能跟你講太多話唷~我老公會生氣唷.......哈~~^+++++++^


2011/01/07  


------------------------


歲末~同行間不管是調衣服或是調A調B調C~大家都很樂意互相幫來幫去~這中間牽扯得已經不純粹是商業利益~有時只是為了一起把Case接好~甚至是為了幫對方減輕稅務......


我很喜歡這種和樂融融的氣氛......金錢已經不是彼此唯一的選項...


2010/01/07 


--------------------------------------------------------------


昨天在店裡整整待了快13小時~今天一早又先趕到店裡點交25套紗麗要給人家辦尾牙~到餐廳參加講座時腦袋瓜都還暈轟轟的~反應非常慢~ 


~~如果大家覺得我的臉看起來很&%$#@~請相信~我沒有心情不好~純粹是腦袋瓜還在打結中~~~^^


2011/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