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婦女面紗穆斯林婦女面紗穆斯林婦女面紗。。。。

到底穆斯林婦女的生活和一般人有甚麼不一樣??

穆斯林婦女面紗下真的有那麼神秘嗎??


醞釀了好久,這次終於有機會請到亞瑟蘭的伊斯蘭啟蒙師:錢益玲小姐,來和我們分享和大家日常生活最相關的話題:


「穆斯林婦女的食衣住行」。

時間:2010年6月19日  下午三點~五點~
地點:泰姬印度餐廳

講師簡介:錢益玲小姐,伊斯蘭經名:HAWA(亞當與夏娃的那個夏娃),留學馬來西亞學習伊斯蘭多年,是台中清真寺教長的太太。平常都住在台中,難得有機會有空檔上來台北,只有一個小時,

我們希望未來可以辦成常態性的座談,因此,Hawa將由最日常的食衣住行開始和大家分享。




穆斯林 Hawa Chien 的部落格



歡迎若有問題也歡迎直接前往HAWA的部落格提問:

 

穆斯林 Hawa Chien 的部落格





由於HAWA要在四點的時候才會抵達泰姬,因此前一個小時,就由亞瑟蘭和前來參加的朋友們閒聊自己當初受HAWA啟蒙的入教過程,並簡單彙整大家對伊斯蘭婦女相關的問題。

也歡迎HAWA的孩子們一起前來共襄盛舉唷!

泰姬印度餐廳供有免費茶點,歡迎踴躍參加。

 


 



   

 


分享亞瑟蘭第一次返鄉探親在巴基斯坦拍的照片(還是以前的相機好,竟然還有日期可做記錄), 這好像是結婚十年來首次公開公布的唷..



 



 


 


如果您正在和穆斯林交往,那麼請您務必要參加這難得的座談會,千萬不要隨隨便便地把自己嫁掉!!在沒有了解Nikah的真義之前,千萬不要隨隨便便地跟妳的穆斯林男性友人去Nikah。。。。


 


 


 


 



 

 




----------------------------


 


 



在發文前夕,意外得知當天在台北清真寺將有一場伊斯蘭婚禮(阿拉伯文:Nikah)舉行。


許多人問過這個問題:要嫁給穆斯林(回教徒)一定要入教嗎?


 


這一場婚禮,剛好是傳統穆斯林家庭與非穆斯林家庭的組合,大家將可以體驗到最實際的穆斯林生活,因此,不管您是要做研究、做報告、純個人興趣、、、、、都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唷,再等下次,又不知道是多久以後才有的場面了!


 


因為機會實在難得,擇日不如撞日,亞瑟蘭火速取得新郎倌IBO的同意,答應開放給拉納網友們觀禮。絕對比印度婚禮還少見。


 


拉納網友觀禮結束後,歡迎直接前往泰姬印度餐廳參加座談會,由於老闆這個時間剛好出差到印度,因此亞瑟蘭將會留守泰姬為大家準備茶點。


 


屆時大家可以一邊分享觀禮心得,一邊討論、提出問題,等到四點座談會正式開始,Hawa便可以立即為大家解答了,新郎倌跟亞瑟蘭一樣,也是受過Hawa春風化雨的唷。。(硬要裝年輕....呵呵


 


有沒有給它一整天都非常地伊斯蘭(Islamic)呢??


 


Nikah(回教婚禮專有儀式)時間 :: 一點半~


拉納網友參觀時間為一點~兩點~~屆時Hawa將親自為大家導覽唷~


 


報名去吧~~


 


 


--------------------


 


報名方式:


請在本篇文章,或是拉納傳奇facebook(臉書)留言報名,並請註明參加的內容:


 


1:只參加泰姬的座談會(免費入場,將依報名人數決定座談會形式)


2:只參加清真寺的婚禮(請於6/15前報名以便安排觀禮座位)


3:兩者都參加(這才是乖小孩咩)


 


期待相聚唷!!




 



 


 



這是亞瑟蘭和AMEEN在台北清真寺Nikah,家裡剛好有一張和高中同學的合照,順便拿出來獻寶,當時也是女方親友全部不是穆斯林的情況。因此,不是回教徒的朋友別擔心,清真寺是隨時歡迎大家的.,


(看我老公從以前的難民狀變成現在的老爺樣,大家說他是不是很幸運呀~)


 


 


白紗禮服是另一位姐妹的先生親自為她設計的,是有蓋頭的白紗,那時有好幾位姐妹結婚都穿這一套呢!


 


感謝這位姐妹,造福了我們許多人。所以,我也是有穿過白紗的唷!!


 


 


對這套白紗最有意見的,就是我媽媽了,她在現場好幾次念著要我把頭紗再放鬆一些。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非常感謝我的母親,在家中耆老全然反對並且等著看笑話的情況下,我無顏「返鄉」辦婚禮,是媽媽率著她的娘家親人們上來台北當我最有力的親情後盾的,因此,除了住台北的叔叔一家是父系親屬之外,其他親戚都是母系親屬。。。。伊斯蘭說天堂在母親的腳下,我衷心感謝我的母親給我的這片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