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已經好多天不能發文了,一直出現888或是999的訊息.....


所以,今天發的是兩三天前的文........


---------------------------


 


說起來,拉納真的是個很多元化的地方,因為,不僅經常會有哈印族美女進出,三不五時還會有「熊」出沒  ,然後,還有一群隨時會來提醒亞瑟蘭人不癡狂枉少年-如果再年輕一次 的孩子!


許是暑假的關係,連著兩天,都有環肥胖瘦各不相同的小帥哥們前來拉納.


是的,常主動回來找亞瑟蘭的大多是小帥哥,有時不免懷疑是小女孩們比較不重感情?還是亞瑟蘭以前太重男輕女?


http://tw.myblog.yahoo.com/jw!E4W7IbWAERkafVSzztbcYIGqCDg-/photo?pid=5827(總之,這些重感情的小帥哥們,三不五時都會來跟亞瑟蘭分享他們的近況,而且,從以前只能分享學業的小毛頭們,轉眼間,都一一度過成年禮,陸續變成可以和亞瑟蘭討論事業、分享成就的大人了!


 


有「熊」出沒   讓我親眼看著、並且從此相信印度寶萊塢經典名片k3G裡面srk 的可愛胖弟弟,原來長大後真的可以變成大帥哥hR(帝國玫瑰、奇魔俠男主角).


 


今天拿著他的雜誌處女秀照片讓我看的大男孩,則讓亞瑟蘭憧憬著未來也許會有個跟《命中註定我愛你》的阮經天一樣的孩子!


看看上面這張將近兩年前在拉納拍的照片,想像一下他們現在的模樣,以後如果在平面媒體認出他,請為我感到驕傲喔!


 


不過,在這之前得先猜猜是左邊那個還是右邊那個~


總之,很開心知道「你們」三不五時都會來這裡爬文,希望我的記錄可以見證大家的成長,也可以讓大家藉由知道彼此近況、互相勉勵,一起聚積正向能量,然後也期許以後~~ 大家都好爭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