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已經有導演要拍成寶萊塢電影這句,所以報導一下來讓寶萊塢電影迷們一起期待。。。。。。。。。。。

 

原文引用網址:

http://udn.com/NEWS/WORLD/WOR3/4884053.shtml

 

23年前,20天大的普嘉‧裘拉(Pooja Chopra)才來到世上不久,重男輕女的父親便要她母親妮拉在殺了女兒和離婚中做個抉擇,妮拉只得帶著裘拉和大女兒離開夫家。


2009年4月,23歲的裘拉當選新科印度世界小姐。妮拉離家前曾對丈夫說:「總有一天,我會以這個女兒為傲。」裘拉做到了,她說:「我人生最大的希望,就是讓我媽覺得留下我是值得驕傲的決定。」


倫敦星期泰晤士報報導,這對母女的故事引起印度寶萊塢的注意,已有導演上門洽談,打算拍成電影。裘拉麻雀變鳳凰的際遇也成了推翻印度重男輕女觀念的活教材。


妮拉的丈夫有分不錯的工作,但拈花惹草不斷,且有家暴傾向。妮拉的第一胎生了女兒,丈夫沒給她好臉色看。懷第二胎時,她暗自祈禱是個男孩,生的卻是裘拉。夫家親戚拒絕到醫院探視,丈夫要她選擇女兒或婚姻,她因此離家。


妮拉不停工作以養活兩個女兒,有一餐沒一餐。丈夫再娶,沒給過妮拉母女分毫生活費。直到現在,丈夫對妮拉而言,仍是一場揮之不去的噩夢。


裘拉表示,關於父親這個「對她而言不存在的人」,沒什麼好說的。她說:「我甚至不知道我父親清不清楚 ,這個戴上后冠的人是他女兒。」


但她對母親卻是滿懷感激,她說:「當人們恭喜我時,他們並非向我致敬,而是我母親的奮鬥人生。我母親才是真女人。」









上月當選印度世界小姐的普嘉.裘拉說,她出生的時候險些被重男輕女的父親殺害,母親為了救她,和父親離婚。
法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