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為了學習如何在伊斯蘭世界裡、在沒有親人陪伴的世界中繼續當個生命的鬥士而和老公到東京短暫調適兩天後,突然愛上了散步。


去過東京的人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印象吧:「一直走路、一直走路、一直走路吼。。。。」


因為完全沒有預期有一天會去東京,也從來沒有做過旅遊功課,所以,兩天裡和老公就是一直在住宿旅館附近的歌舞伎町來來回回、走來走去,兩天內把歌舞伎町走了有五趟吧!


東京的步調真的好快啊!!


東京人走路的速度真不是蓋的!


於是,回來台灣後,就突然愛上散步了。


只要門市裡面的情況允許,我總會跟妹妹說藉口要去郵局、去廁所、去吃飯、、、然後就順便在西門町徒步區內溜溜、走走;有時可能順便找個茶館坐下來「樂活」,有時可能就站在紅綠燈下望著天空發呆。


藉由散步、藉由西門町的混亂,把自己腦袋瓜的思緒全拋出去飄盪一番,大約半個小時左右再回到店裡時,不管有沒有真的恢復元氣,也總會帶著偷閒後的心虛和愉悅,繼續好好幹活。


 


不知是否阿拉希望我繼續散步的好習慣,所以,前天。。。。。。。。。。。。。。。


我們那可愛的我們也有公司車囉 雖然只有兩輪 而且是用腳踩的 竟然。。。。。。。


 


 


漢娜從師大店回來時問:腳踏車呢?


小叔從Taj印度餐廳來西門町辦事時問: where is the bike ?


 


 


 是的,因為她是那麼忠心的陪伴著我們,就像許多朋友們的忠狗一樣,以至於連最粗心大意的我都從廁所回來時,一眼就望見我們可愛的「小銀銀」不在她的位置上。


呵,換個角度想,畫著美麗的印度圖騰、這麼有特色的腳踏車,能到處去招搖過市也不錯啦!!


雖然騎著腳踏車在西門徒步區呼嘯的感覺很棒,可是,我反正也愛上散步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