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熱鬧繽紛的門市裡被印度風潮盪得很高的時候,偶爾會由於那高度不勝寒而感到縹縹緲緲、昏頭轉向的似乎要失去方向。


除了禮拜以外,睡覺前的閱讀,也可以讓那些飄得高高的思緒,再慢慢沉澱下來,歸零。


然後,隔天就又可以繼續。。。。。。。。。。「乾爸爹」囉。


 


不過,老公總是以為我不學無術,淨看些無助成長心靈、提升宗教、、、的風花雪月書,所以,當美女們煩惱著新買的漂亮衣服要藏哪裡時,我可能也正煩惱新買的書要塞哪裡


 



 


某天,老公上網爬完他的BBC烏爾都新聞進房準備就寢時,看到我還躺在床上K白紙黑字,還沒近看就又叨叨絮絮念了起來。


不過,這次我手上的這本書,不但沒有美女插畫、古堡河流,也沒有印度圖騰、世界風景、、、、等任何會被認為是「閒書」的封面;相反的,還有一座線條簡單的清真寺。


待看清楚書的封面後,老公用了非常刮目相看的語氣問我書裡寫的什麼內容?




 


嘿!!


這可突然問倒我了?


首先,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中國的儒家思想;然後,我發現老公好像也不認識孔夫子。


所以,巴基斯坦的學校應該是不教孔夫子的囉??呵,這樣很難做「文化交流」呢!


 


那麼,印度人認識孔夫子嗎?


問問大家的印度朋友做個市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