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印度電影在巴基斯坦解禁了,印度3Khan十二月份的新片我剛好躬逢其盛、拍到矗立街頭的大看板。



這片的男主角叫做Salmen Khan,是我「二哥」(因為曾經在夢裡我被欺負,而他以二哥身分出現幫我出氣啦)。


 


二哥也是吾家有男初長成 的小小叔最愛的印度演員;本片雖然也是一部很灑狗血的家庭片,不過和家人一起看的話,增進家族凝聚力的力道很強喔!片中音樂超讚的,餘音繞樑。


小小叔對「二哥」主演的電影如數家珍,三不五時都要對著我唱二哥「唱過」的印度情歌;不知是否受小小叔影響,所以即使二哥的社會形象不好( 吃過保育動物、撞死過遊民,甚至還打過前女友之一印度芭比Aishwarya、、、),我還是挺接受他一直當我二哥的啦。


 


相較之下,我已經不再那麼喜歡「大哥」(SRK)了,一方面他2008/12月的新片實在看不下去;一方面,他竟然因為孟買泰姬瑪哈酒店的恐怖攻擊事件而取消到巴基斯坦參加首映的行程。不但太不勇敢( 我從那麼遠的台灣都趕飛到巴基斯坦了),而且,關巴基斯坦粉絲啥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