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豆導(鈕承澤)就和報紙上經常看到的畫面一樣,和他的朋友悠閒的騎著BIRDY(知名摺疊車)在忠孝東路穿梭,然後,就翩翩的騎進TAJ泰姬印度餐廳來用餐了。


 


上一次豆導來時,我們都還怯生生的不好意思太靠近,甚至連簽名都不敢要。


這次,剛從印度回來不久的豆導再次光臨,夾著導演的戲劇《我在墾丁天氣晴》才剛於前一天( 10/31)的金鐘獎獲四項入圍之聲勢,即使豆導穿著輕便、非常低調的在TAJ外面小庭院和友人用餐,但連餐廳裡面的客人都私下驚呼著哩!


這次當然不能再放過機會,所以外場的兩位小帥哥們,都把自己的襯衫直接給豆導簽了名。


不過,大家還是因為亞瑟蘭這天沒有相機可以拍照留念而扼腕不已,都輕聲說著希望可以很快再見到他!


 


 


 


許是阿拉聽到了大家的深深呼喚...............................


今天,


就在分享完亞瑟蘭小作在皇冠雜誌2008年11月號的好消息後,亞瑟蘭就匆匆的趕往TAJ了。


 


當我衝著印度Dewali(排燈節)返鄉娶親潮,TAJ泰姬印度餐廳灑玫瑰花道歡送 的小徑直直走進餐廳時,只見大小帥哥們全都興奮的衝過來在亞瑟蘭耳邊囁囁嚅嚅、幾乎是用氣音的說:「真的又來了耶!!」、「They come again!」


 


「誰?」亞瑟蘭瞪大眼睛!


 


貝克漢造型小帥哥用手比著外面:「豆導啊!!而且今天還多了一位唐治平(《白色巨塔》男配角)耶!!!」


 


亞瑟蘭往外邊一看,果然瞥見窗外斜躺著昨天的那輛BIRDY!


 


「啊!!怎麼辦?!!我今天又忘了帶相機了!!」 


這次換我扼腕得跳腳了!!!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有!!」


 


哈哈哈~~


真是敗給這些可愛的Taj泰姬印度餐廳工作人員了啦!!!!


今天大家真的都有備而來耶!!連手提電腦都有了!就那麼神準知道豆導今天又要來??!!



看看上面的照片,豆導(鈕承澤)因為剛從印度回來不久,所以特地在大名後面加了「namaste」,簽名日期是「11112008」,昨天大家還唧咕唧咕的說著這個數字真好!今天立刻又多了唐治平200811。2的簽名!


雖然 TAJ泰姬印度餐廳平常就有不少機會看到明星,不過豆導連續兩天光顧還真是high翻了大家呀!!







那...............亞瑟蘭當然也不能沒有表現囉!


昨天看豆導和朋友吃飽後在庭院外弄他們的小摺,不懂機械的亞瑟蘭打完招呼後一時語塞,只好拔了兩朵馬賽克杯中的粉紅玫瑰在他們的小摺車把各獻上一朵,說了一句:「我們女人只懂得搞浪漫~」就溜進去繼續幫忙端盤子。


今天,原本拿著厚厚的金馬影展節目本要去劃位,因為不知道地方、劃位不成,於是就直接帶到TAJ去了;靈機一動,既然都是電影文化人,豆導一定很樂意順便觀摩觀摩印度寶萊塢電影吧!


於是,就在兩位印巴影癡和豆導翻閱節目本、分享此次金馬影展中的印度片時,我也跑去挖出包包中之前妹妹們已經幫我劃好的三張「帝國玫瑰」(JODHAA AKBRA)票劵!


豆導很客氣的說要跟我買,白目的亞瑟蘭當然不能賣的囉!!能請台灣才氣導演去看印度電影不但是亞瑟蘭的榮幸,也是難得的機會!當然是請豆導務必撥冗賞光、一定要去看囉,而且,我還特別強調這個場次的票已經售完了!!有沒有給他很用力的推廣印度電影呀!!( http://s24280.pixnet.net/blog/post/21871656


 


期待11月8日大家能在「帝國玫瑰」和豆導相遇囉!!!


 


熊熊突然想到!我沒有拍昨天的「小摺玫瑰」留念,也沒有拍今天的「帝國玫瑰」票劵做存證!!嗚嗚嗚~這次換我扼腕了!!!


 


豆導與唐治平非常大方的和TAJ泰姬印度餐廳的台印巴帥哥們合照,不過基於禮貌問題,亞瑟蘭上傳後不久又決定刪掉了,套句我們貝克漢帥哥說的:本人都比鏡頭上高多了耶!!


 


 


後記:亞瑟蘭專職快要變成寫部落格了,再這樣下去大概會把拉納傳奇和TAJ泰姬印度餐廳玩倒吧..................人客緊來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