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貼給「年輕人」看的。


 


熊剛好要去加拿大遊學,無法參加七月30號的同學會,所以月初特地來店裡找我,跟我說他不能前往,因為我經常在外亂跑,所以熊來了三次才遇到我,誠意令人感動,所以為文褒獎一番。


不過,熊已經不是「熊」了,八十幾公斤、讓大家抱了很舒服的大肚腩早已不知去向,那天我差點沒認出來;上高中後參加足球隊的熊,現在不僅擁有標準體格,而且很健談,可以一坐和我聊一個多小時,和國一、國二時只會憨厚著點頭的熊完全不一樣;上了中山醫學院營養系的他,立志卻是要當足球裁判,現在已經判小學足球了喔。




看到熊的改變 ,讓我相信印度電影K3G裡面,那個SRK的胖弟弟長大後變成大帥哥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