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的時候~看看自己家的漂亮衣服的確會比較平衡一些..............



 


西門町門市已經搬家一ˋ兩個星期有了~今天AMEEN說:"我感覺妳好像到現在還沒有要settle down (有沒有用錯??)??"


唔~不知是不是整理家務一定要是女孩的天份~我看我們家每一個妹妹都超會折衣服ˋ整理衣架ˋˋˋˋ的~可是~我好像沒有這天份~每次衣服摺了又摺~翻了又翻~再怎麼用心摺最後看起來都還是歪歪的~


記得大學有一次室友看我望著衣櫥發呆~還幫我把衣服一件ˋ一件拿出來教我怎麼分類ˋ怎麼排列ˋˋˋˋˋˋˋˋ這麼一想~歷史又要推到高中了~高中室友曾經幫我排過書架~因為我就是沒有辦法像她們一樣把書分門別類依照高矮胖瘦排列得很整齊~所以老是害大家寢室分數被扣................(以前的學生突然蹦出來說"老師:妳的書桌也是我們整理的!!"~~)


搬家一兩個星期來~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熱情顧客ˋ朋友來幫我摺衣服ˋ捲裙子ˋ纏絲巾ˋˋˋˋ幾乎都摺得比我漂亮~~~結果~~最亂的最後只剩下我的櫃檯~因為小雜物都在這邊~


我發誓每天都有用不同方式分類的~可是到現在看起來的確還是很亂..............


放眼看去~裙子又吊歪歪了ˋ上衣長短袖又不齊了ˋ絲巾什麼時候又沒有捲起來了?????


唔~我怎麼會來賣衣服呢???


10/10補記:新地址如下: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0巷16號 (西門捷運6後出口 順著麥當勞~看到BODY SHOP右轉進去巷子就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