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讀書分享~感覺好像太墮落了~就像孔子說的~都快覺得自己面目可憎了~剛好這兩天在電視新聞看到這位大師出來~所以今天想來分享李敖的書~


我其實也只看過他的幾本書而已~政論節目則完全沒有接觸過~我特別愛他的"李敖回憶錄"和""李敖快意恩仇錄"~可能是自己唸歷史系卻老是背不熟歷史年代感到頭疼~所以對於他可以把一些我們外人所不知道的"軼事"巨細靡遺紀錄下來十分的欽佩~


他在大陸演講時的"白馬論"讓我感到很心酸~生不逢時卻不無病呻吟的毅力讓我很佩服~


像他這樣學識淵博的大師感覺只有在歷史書才會出現~像他這樣可以從一而終堅持走自己的路勇氣實在難解~台灣真是有幸活了這麼一位達人~可惜又何其不幸浪費了這樣一位奇人~


唯一讓我覺得遺憾的是~因為自信有理~所以他什麼都不信~只信自己~


如果有機會遇到他~我只有一個問題想問他:願不願意接受"認主獨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