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的 Taj 印度餐廳 TAJ INDIAN RESTAURANT開齋節嗎?






轉眼,今年齋戒月已經來到尾聲了,感謝年年都有人記得TAJ的開齋節感恩回饋餐會,主動詢問。

今年,-----內心戲省略不說分隔線-----恰巧,中國回教協會將與新北市政府合辦一個伊斯蘭文化週的活動,因此我們決定,就把這個文化週當今年的感恩回饋餐會來慶祝了。

8/12~8/13這兩天,TAJ將會提供數道不沾黏湯湯水水的小餐點在現場讓民眾免費試吃,份量如何,將會再與主辦單位協調,反正,慶祝開齋節,老闆向來很大方就是。

對伊斯蘭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屆時若有來新北市政府洽公,歡迎來找我們玩耍哦。

時間:8/12~8/16(星期一~星期五 10:00am~16:00PM)
地點:板橋新北市政府大摟1摟

想知道更多活動內容的話,還請大家諮詢我們的時尚教長 馬超興 嘿。

估計自己是有其中一兩天無法前往現場的,因此,說"沒有扣打"限制要讓我快樂到底的 Chi-chi Liu Hsu Jen、、,ㄎㄎ,要不要抽一天戴頭巾、穿長袍來客串一下呢?

以及,不知現場有沒有指甲花手繪體驗?今天突然想到來自巴勒斯坦的好青年Hafiz Daragmi現在應該放暑假,希望可以邀請他來讓大家體驗一下阿拉伯式的指甲花手繪,如果可以,就再配上咱們的穆斯林美少女 Yu Wei-Ting ,組成阿拉伯+印度手繪交流區(亂點鴛鴦譜ing...),TAJ的展位直接給他們用沒關係。呵,越想越自嗨,私下喬喬去ing........^^


 


*


新北市政府『伊斯蘭文化週』活動,在拉納的服飾攤位上,我們確定邀請到來自巴勒斯坦的 Hafiz Daragmi-就讀於交通大學的高材生,讓大家體驗一下阿拉伯男孩的指甲花手繪。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北科大,一個由外國留學生舉辦的伊斯蘭文化推廣活動。

深藏在憂鬱而冷漠的眼神裡,是屬於巴勒斯坦人才解的國仇家恨;就在你以為他是如此難以親近的時候,一談起伊斯蘭活動,他立刻又是掩不住的阿拉伯熱情天性。只要有伊斯蘭文化的活動,經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大男孩一個,幫大家畫著Heena(指甲花手繪)。

都說阿拉伯男人怎樣又怎樣,至少,在這個年輕人身上,我看到了另一面。

機會難得,遠從新竹而來的他,只有8/14一天可以前來現場,歡迎大家把握機會來交流哦。^^


*


昨日最動人~

一對都叫小P的好朋友,已經認識不知幾年的好朋友,至今會買同一款衣服一起穿的好朋友,拉納有幸在峨眉舊店和她們相遇的好朋友。

輾轉已經不知幾年過去了,由於我們和大小P一直都在台北,大家生活都沒有太大變化,因此,並沒有特別感覺到時光的流逝,然而,很久沒見的小小P,卻已歷經結婚、生子、再回到單身;昨晚,聽著她講述這幾年發生過的故事,年紀大她一把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啊,「妳已經在我無法體會的境界了。」我不勝唏噓地嘆。

「妳也在我無法體會的境界啊。」小小P釋懷著說。

「唉,只有我最不長進,都沒變。」大小P自我解嘲。

「不,妳也在另一種我們無法體會的境界。」我和小小P異口同聲說。

呵,結論是,「女人要心疼女人,大家都是一起成長的生命夥伴。」

謝謝所有和拉納一起成長的生命夥伴們。






今天,就順便來介紹另一位也是認識好久了的生命夥伴: Ikram

從拉納還在板橋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了,一路從停車場的小店到00到00到現在;因為認識太多年了,所以,她是我們家擁有最多代號的一位朋友。

以前我們叫她黃絲巾,因為,她默默地響應亞瑟蘭在網路上的鬼吼亂叫,披著一條新買的黃色絲巾,像印度電影裡的女孩一樣,坐在男友的摩托車後,讓絲巾隨風飄逸,耍浪漫去。結果,是約莫半小時後嗎?姑娘她竟然拎著沾滿油污、已經破碎的黃絲巾回到拉納,因為,絲巾被絞到摩托車輪裡去了..........噗哧,不知怎地,如今竟是一邊寫著這件往事一邊笑得合不攏嘴,這件事發生在這位嬌滴滴的美女身上,實在是給它有著非常戲劇化的魅力呢。

後來比較熟了,知道本名了,所以,就直接連名帶姓著喊了;又後來,姑娘她竟然加入伊斯蘭了(先聲明一下,跟我無關哦,不是我帶她入教的,ㄎㄎ。)於是,她在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暱稱,叫Ikam(依可蘭),代號多到都忘了手機到底是輸入哪個名字,每次都要找兩三輪呢。呵。

依可蘭也是幾乎都沒變,因為,從我們認識的時候,她就是個學生,印象中的她,一直就是在讀書,直到不知何時才猛然想起,怎麼有人讀書讀那麼久啊?這曲折過程一直沒記住就是,總之,恭喜她,是個今年才剛從台大畢業的高材生呢。

8/12~8/16,新北市政府『伊斯蘭文化週』活動,依可蘭在拉納攤位有印度手繪體驗,有著穆斯林身分的她,應該是會融合阿拉伯風吧,一起期待哦。體驗方式請直接參考 Ikram's Mehndi / Henna Design 

歡迎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