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8/31,只要在您的部落格或臉書分享《愛在巴 ​基斯坦蔓延》一書讓您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故事,並將內文寄 ​到亞瑟蘭個人常用信箱:ranaboutique@ya ​hoo.com.tw ,即可獲得拉納「滿額小禮品」。



這靈感是來自我們Jodhaa姐姐,她應該有點悶,因為 ​,這些贈品其實是她特別叫老闆買回來要贈送給門市嬌客們 ​作滿額禮活動的,結果被我凹來送給大家寫讀書心得,呵。





400字以內贈繽紛陶土鏡片「原子筆」一支:


 


401~8 ​00字贈繽紛陶土鏡片「小圓盒」一個:



 


 


801字以上贈繽 ​紛陶土鏡片「手工筆記本」一本(限量,僅有九本,送完為 ​止):



 





好多朋友都說看我的書有感動到,我非常謝謝您們給我的正 ​向肯定,其實,我自己的許多人生智慧,也都是從這許許多 ​多發生在自己身邊的故事中累積而來的,我想,既然這些真 ​實的人生故事能讓我成長,那麼一定也能讓大家有所啟發的 ​。

因此,我但願有這個榮幸可以用文字來散播正向能量,但願 ​文學也可以濟世。


但是,書出版至今三個多月,幾乎所有採訪者都強調在「粉 ​紅浴巾」的那個章節,讓我有點小不解與小失望,因為我裡 ​面想表達的東西其實還挺多的;但也因為都沒機會好好跟大 ​家討論內容,所以很想知道其他朋友們看到了甚麼,但願大 ​家不吝用文字表達,讓我知道唷,謝謝大家。

(PS~請記得在信件裡註明字數~並附上您的寄件資料, ​拉納會自付郵資。這次特別開放台、港兩地均可,以感謝香 ​港網友的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