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文學為什麼要用「新月」二字呢?主要是因為我們「見月封齋」 ​、「見月開齋」,所以,每年齋戒月尋找天空的一彎「新月」,是許 ​多穆斯林的共同回憶。



今年的新月文學8/10截稿,最後一天,投稿信箱:islam ​map@yahoo.com.tw,字數800~1200之間的 ​小品文即可,歡迎所有穆斯林與非穆斯林朋友們,一起和我們分享您 ​與伊斯蘭的各種邂逅。^^


----------------------------------------


今天大概動了些腦子所以熱量消耗得快,肚子一點多就開始餓了,現 ​在血醣應該有點低吧,突然有想甚麼都不來勁的感覺。。。。出門跑 ​腿找活力去。。。


2011/08/04


 


-------------------------------------------


桌上未決待決的一大堆紙花字花看得我眼很花,另外還有叢叢雜蕪亂 ​竄的心裡的花,一整個有點心煩意亂。。。專心好好來想個晚餐要吃 ​甚麼開齋好了。。^^


..................................


真太有趣了,就在我滿腦子專心想食物時,一位媽媽的聲音傳來,她 ​在我們家的專屬代稱叫「看著老闆娘長大的那個媽媽」。因為,她說 ​她從我跟老公還在路邊攤就認識我們了,是唯一一位敢大話說「看著 ​我長大」的。。。。今天,她跟我認了另外一門親,因為她在嚕協會 ​會刊看到我的新書訊息。。。。媽呀,她是五期學長的太太。。。。 ​呵呵,世界真是小小小,今天起,她的代稱多了一個「學嫂」。


 


-----------------------------------------


 我們敬業的taj外場同仁們,也"入境隨 ​俗"地躍躍欲試。。。。



「老闆,我今天有齋一半喔,我從起床到現在只有喝水和牛奶而已, ​其他東西都沒有吃耶!」。。。



呵呵呵,這位「齋一半」的帥哥,我能體會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是這 ​樣一知半解走過來的。。。(避免誤導,還是要正式說明一下:我們 ​沒有「齋一半」這種事情唷~^^)


 


2011/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