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裡來了客人,所以又開始了早上八九點就起來煎餅煮奶茶的生活,


被老公挖起床的那ㄧ刻,真是痛苦到想學嬰兒般嚎啕大哭啊....


當嬰兒真好,如果被吵醒,盡管哭就對了,哈哈...........


2010/08/08


 


-----------------------------


以往都七點多就在客廳外發出各種聲響試圖吵醒我跟老公的長輩,今天出奇地安靜,


我跟老公匆匆忙忙地起床各自就好位後,已經快10點了,竟然還不見人影,害我們一時緊張~~怕是平常沒有吹冷氣習慣的老人家,昨天一個人吹新裝的冷氣吹壞了....


趕緊敲門,幸好沒事.....


幾分鐘後開始用餐,我興味十足地問:「冷氣還可以嗎??」


語言和我不通的老人家甚麼都沒說,只是一邊點頭一邊豎起大拇指,露出幸福又滿足的大笑容。^^


 


PS~老人家不睡我們原本幫他預備的大房間,選擇睡在他以前來的時候睡的那個小房間,所以臨時又買了一個新冷氣,星期天剛裝好,昨晚是他來台這幾天第一天吹冷氣睡覺。


 


----------------------


接著要出門時,老公找不到他的腰包,問我放到哪裡去了,我愣頭愣腦地問:你最近甚麼時候用腰包了?我連看都沒看到怎麼會知道?


問了問老人家,果然,看不下我們家雜亂無章的地毯,老人家不知甚麼時候已經又幫我們一一清空,通通收拾到旁邊去了。


 


2010/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