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要回家時,老公一邊開車,一邊突然迸笑了出來:「妳這甚 ​麼樣的女生啊?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好笑,哪有人。。。。這樣這樣 ​那樣那樣。。。」。


說的是白天裡發生的一件事。。。


其實,那件事 ​等我回過神後自己也在心裡驚呼「天啊!亞瑟蘭妳怎麼做得出這種事 ​情來!」


但我實在也解釋不出自己的行為。。


我於是回老公:「看你 ​運氣多好,娶了這麼一個每天給你那麼多好笑的事情的老婆。」


2011/08/06


----------------------------------------


「為什麼我每次看到妳都會哭,而且都哭得好慘,上次也是。。。」


​緊緊把著我的手腕,索妃亞愷切愴然地哽咽著。。。


「我。。我。。 ​對啊,為什麼妳每次看到我都哭成這樣,我。我。。」我期期艾艾一 ​時尷尬。。。


「因為妳是療癒系的。」伊可蘭望著我,眼神定然地下 ​了最後結論。。。。。。


啊!!我是療癒系的。。。我是嗎?


2011/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