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蹓大象了~今天一大早帶著TAJ印度餐廳那隻「大橘」蹓去 ​坐高鐵~在台中市政府玩了一圈後~又原路蹓回家~好騷包~呵~^ ​^


2011/08/09


------------------------


 



昨天的記者會真的有把我和Jodhaa累到,因為實在太早起了, ​食指還在布置時被鐵絲勾破一個洞到現在痛死我了,不過也真的很開 ​心有機會接到李崗導演公司的Case。。。


我們負責的是場佈。他 ​們一開始就希望可以做出幾年前愛馬仕的印度風晚宴那種FU,剛好 ​,愛馬仕那個趴從活動設計到印度餐飲,我們也參與了一大半,所以 ​場勘之後我很快就想好要怎麼弄了。


當然,從事前的溝通,前置的籌 ​備,後台的操作,到最後的呈現,這些都不是憑空出現的,尤其,老 ​公除了場勘那天擔任司機外全程都沒有參與。。。。。


我其實是在想 ​,到底是誰跟我老公說:「你老婆現在真好命,都不用工作只要玩臉 ​書就好。。。」???。。。


人家該工作的時候還是有努力在工作 ​的啦~~哈~~


結論是~台中市政府舉辦的這個電影放映季~看電影 ​全部免費的樣子耶~8/13晚上開幕還有機會抽免費的印度機票~ ​台中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唷~~^^


 


-----------------------


 



辦活動經常會有各式意外狀況~所以隨機應變很重要~李崗導演穿得 ​這套印度服原本是準備給胡志強市長穿的~因為不確定市長的尺寸~ ​所以我們Jodhaa還多準備了兩套備用~沒想到市長臨時被議會 ​絆住不克出席~為了不枉費我們辛苦的準備~所以就慫恿李崗導演上 ​陣~李崗夠高眺~穿起來的效果超好~反而成了焦點哩~^^


 


------------------------


 



昨天我就是抱著這隻"大橘"去坐高鐵的~並不是我真的要耍帥~~ ​而是因為"賈佳"臨時來台~老公必須陪他~不能開車載場佈道具南 ​下~我們於是只好把道具先用貨運寄下去~


但是幾隻可愛的大象用箱 ​子裝怕被貨運壓壞了(我們可是很寶貝這些寶貝的~呵)~所以有兩 ​隻託李崗導演的車子下去~另一隻平時坐鎮在TAJ的來不及跟上~ ​就決定自己抱下去~~


"大橘"其實又大很重~但我抱著寓樂於工作 ​的愉悅~還是蹓大象蹓得開心....


分享這些幕後~主要還是希望 ​大家了解~我真的沒有表面看起來那麼"好命"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