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我擁有更棒的寫作隱私,拉納妹妹們非常認真地又幫我喬了個好方位,呵,不努力多寫些故事還真不行哩。。。。。。^^


2011/06/04


 


---------


來上班的時候,剛好遇到郭富城在我們樓下簽唱,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距離好近好清楚。。


可是我發現,啊!怎麼像小毛頭一個。。。


只好想說:嗯,人家是保養好啦。。。


哈,結論是:除非想要幻滅,不然呢,還是相見不如懷念好。。謹記謹記。。。。


以上,順便給特地到拉納來只為了要「看」亞瑟蘭的朋友們。。^+++++^


PS~在西門町多年,看過太多明星的簽唱,以至於對所謂的「偶像明星」一詞,免疫力十足,對人間的花花世界也少了許多憧憬,真不知是好還是壞。。。


2011/06/05


---------------


唉~因為腳傷,所以乖乖聽醫生的話,盡量穿球鞋。然後又因為沒得換洗,所以昨天特地又去買了一雙。。。


挑了一雙顏色頗喜歡的先來試試。。。在穿上去的那一霎那我就發現我不喜歡了,於是,站起來踅了兩圈。。。


服務的店員可能有點怨他辛苦的拿了兩個尺碼我卻只試了三秒鐘就說不要,跟在我旁邊神情有點不耐。。。


我於是不敢再猶豫,就說算了算了就這雙好了。前後應該不到五分鐘吧。。。。


,我真是好客啊。。。。。可是,誰會相信我自己也做服務業呢。。噗.......


2011/06/07


 


----------------------


 


最近幾天跟老公返樸歸真地騎摩托車上下班,真喜歡坐在老公後面,展開雙臂迎風奔馳的感覺。^^


2011/06/08


 


----------------


 


今晚只有我自己看店~所以10點就給它偷懶打烊去城市漫遊了.....


西門町騎樓走著走著~眼前竟然出現小朋友大鈔躺在地上~我楞了一下~彎腰撿起了一張..兩張...三張.....正要撿起後面那兩三把時.....


兩個帥哥從我身後突然出現並搶先揀去說那是他的....我狐疑地問""真的嗎?""~他說對.....於是我就把錢全部都給他了.............


要是你們~會怎樣做???


2011/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