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想著真是難得悠閒的週末清晨,悄悄地卻已來到下午了。



難得,今天老闆、卡卡將、我,三個人窩在家裡大半天沒出門;就像一家人似的,喝茶,閒話,雞同鴨講,吵吵鬧鬧。



卡卡將裝哭哭,說他「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周華健歌聲響起)說以後大家要一起去這裡一起去那裡,說以後我們要這樣要那樣。。。。說真的,若非年初在巴基斯坦鄉居一個月、陪伴過婆家人,心靈層次上自覺也「孝敬」過公婆了,真會覺得近兩個月來如此「娛親」、給卡卡將帶來那麼多歡樂,真是有愧公婆。



有時,真不知該如何解釋人間的緣分;的確,不談親情的話,我與卡卡將一家人的親暱是絕不下於婆家的。。。。



不多說了,珍惜人間每一段相遇的緣分就是。期待下一次的愛在巴基斯坦。^^


--------------


卡卡將明天一早的飛機就要離台,結束他一延再延的近兩個月在台商旅;如果不是簽證問題是不走的,他說。臨走前特地又要做阿富汗式咖哩和甜飯叫我來吃,可廚房今晚忙還輪不到他大展身手,我也只好坐在廊簷下發呆


2012/06/09


------------------------------------------------


卡卡將才回去沒幾天,作息就亂七八糟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