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宅在捷運板南線~今天為了去永和演講,像個觀光客般的在台北車站看指示轉捷運,不用出國,也是可以擁有觀光的好心情~^^


2011/06/08


 


--------------------


今天坐捷運淡水線連跑兩家廣播公司打書,我一點都想不起來上次坐淡水線是什麼時候,也許根本沒坐過呢,真是台北聳。。。


............


我把今天電臺給我的通告費,直接貢獻給誠品了。。。看到一本外文翻譯新書主打塔利班和賓拉登話題,誠品堆得一大落一大落的,還有專屬看板行銷,心裡真是很哀怨,尤其是在我翻讀了幾頁之後。。。。不管塔利班或是賓拉登,《愛在巴基斯坦蔓延》裡我可都是第一人稱第一手接觸第一手觀感,甚至還有豐富圖片。。卻只能默默地自己在這邊老王賣瓜。。。哀~哀怨唷。。。。


2011/06/09


 


------------------


呵,今天捷運坐新店線,第一次知道有「七張」這地名,台灣小歸小,驚奇可不少。^^


...............


今天對景美女中語文資優班的同學演講,大學同學很義氣,演講主題直接打《愛在巴基斯坦蔓延》,倒是我自己腦筋太死,怕打書打得太嚴重不好意思,所以還是圍繞著原本的「專長」伊斯蘭文化在打轉。。。


回來後有點懊惱,既是語文資優班,多談書中的故事與寫作,對她們應該是更實用的。。。


倒是 惠如老師真的好厲害,把我書中跟印度有關的歷史地理文化整合成了一個很有系統的引言,忍不住要給她拍拍手。^^


2011/06/10


 


-----------------------------


 


大學社團同期載我去坐捷運文湖線,我從大直一路坐過來,風景真是很優美,還可以看到松山機場的飛機耶,這城市真棒。。


然後,從忠孝復興站要循4號出口去TAJ時,被嚇到了,哇嗚!!有沒有那麼陡的電扶梯呀!!把我在香港的印象給蓋過去了。。。


PS~我以前覺得我是個很道地的台北住民~近日才發現~其實我已經脫離人群很久~很多思維都跟大家不太一樣了~朋友聚會聊天時尤其明顯....已經快要變成外國人了.


2011/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