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位上海中宣0000退休的副總來到店裡,一看到我就說:「你最近是不是在。。。」、「你是不是已經開始在。。。」、、、她連珠砲地數出我這星期正在奔走的一件沒甚麼人知道的事務,把我驚得躲到紗麗簾後深呼吸地咳了好大一口氣才又出來。。。。。


 


天底下就有那麼巧的事情,最近因為一件「教務」,我和中華大學校長沙永傑先生家在接觸(沙校長是位虔誠的穆斯林)。其實原本沙校長不是我負責的名單,但陰錯陽差地就由我接手了。


 


沒想到,這位退休副總竟是校長夫人的好朋友,前不久也帶校長夫人到拉納血拼過一陣,而我在兩天前才又剛與校長夫人通過電話,於是,就這麼神奇的被那位退休副總「逮到我的行蹤」了。校長夫人來拉納時並沒遇見我,也不知拉納老闆是何方人物,讓她們相認的信物是:《愛在巴基斯坦蔓延》這本書。


 


為什麼連結這篇文章呢?


 


就有那麼巧,因為不看簡體書的我,就是在昨天經由這位退休副總才知道,原來簡體書都跟英文書一樣,是橫式排列的,為了看我的直排繁體書不看花眼,所以她是拿著尺看我書的,一行一行比著,一行一行看下來,甚至還一行行作筆記,連我第幾頁寫了哪個別字竟都記在腦海,真是令人感動得只差沒痛哭流涕。。。


 


為什麼我一直強調她的「退休」資歷呢,因為,我的媽呀,她才35歲!但是,她幹過的大事業可真不少呀,我笑說在妳之前你們那邊我只佩服過韓寒現在加妳一枚。又巧的是都來自上海。


 


感謝這位上海靚妞昨天演繹了各式比花錢買門票還精彩的說唱藝術把我逗開懷,我到後來真的有感覺到腹肌的強烈運動效果了。^^


 


 


原塗鴉牆連結之楊照文章:


 



http://mag.udn.com/mag/reading/storypage.jsp?f_ART_ID=327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