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孟買那個...那個....爆炸後~~


印巴大悶鍋~~~~~


印杜:還不快把兇手交出來!!


巴機絲坦:"郎唔是哇抬耶"(台語)


印杜:我有證據顯示明明就是你們家那個....那個誰誰誰幹的還不承認!!!


巴機絲坦:既然你有證據就自己去抓人~那個....那個誰誰誰早就不歸我管了!!!


 


 


數日後..........


印杜 駐 巴機絲坦某X級官員不顧禁令闖入某禁區~~


火大的巴機絲坦:放肆!! 限24小時內打包完畢給我從巴機絲坦領土消失..........


 


隔日........


不甘示弱的印杜:巴機絲坦駐印杜某X級官員給我廳著!限24小時內也給我打包完畢從印杜領土消失......


.............................


 


印巴的孩子們:嗚嗚嗚~你們大人感情不好關我們什麼事~為什麼不讓我們去他們家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