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是不是生活太沒有變化了,下午在西門町徒步區看到四個女生在打架....


真的是打架呀,拉扯衣服ˋ抓頭髮ˋ摔相機的~~


要是以前,我應該匆匆走過不會再回頭看一眼的~


但是,今天我竟然一邊走一邊看,確定她們是在打架後,就乾脆找了個好位置,擠在人群中,繼續看打架.......


我好壞好無聊啊~@@...


 


以前在板橋看過不少街頭鬥毆、流血事件,甚至看著我跟老公一手打造起來的沙威瑪攤子,在頂讓給朋友後,因為朋友與附近青少年關係沒有經營好,被整個砸爛,當時我跟老公站在十公尺之外的另一個街角親眼看著,真是......................百感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