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


 


這封信寫晚了,早在出國前聽到妳在家裡暈了兩天時就要寫的,一拖竟然拖到妳住院了。


 


對不起。


 


只是,


 


妳知道的,規定妳一個星期只能來一次拉納絕不是因為不喜歡妳;


 


妳又知道的,就像妳猜到第12次才猜中我的星座一樣,我跟妳一樣,我們其實都是在統計數字以外的人。


 


因此,即使如此,


即使我一眼就看穿了妳的自殘傾向,即使我對妳的重度憂鬱症狀再了解不過;但是,這都不代表我就是個聰明有智慧的人。


 


於是,當我發現自己已經承載不起妳過於悲慘的人生時,懦弱無能的我,只能選擇逃避。


 


對不起,我逃避了,逃了快六個月這麼久。


 


半年,很長;我原以為妳撐不到半年就會再次崩潰的,但,妳調適得比我想像的還要好,也比我預期的還要堅強;妳果然如我所說,其實很有智慧的。


 


半年,也不算很長;但又剛好讓我茁壯到比半年前有更多的能力可以把妳攬到我的天堂裡來。


 


就在兩天前,我終於悟出我們更多的可能了。


 


謝謝妳,撐了半年。


謝謝妳,給我這半年的人生功課。


 


現在,我不會再發那什麼一星期只能來一次、三天就可以來一次的鬼規定了;如果可以,我希望以後妳可以,一星期來3~4次。


 


想知道我到底悟出什麼來了嗎?


 


趕快給我出院,一見面我就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