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三不五時就要跑去幫兒女們算命的媽媽最近又心血來潮,於是。。。。




「妳要正常的吃。。。要正常的睡。。。。那個XX仙說妳。。。說我們家。。。說得都很準。。。。。妳一定要。。。。」



「媽,妳早晚都在三樓。。。我們家當然很。。。他們有時還跑到二樓來。。。以前我不想讓妳覺得我在傳教所以都不說,既然妳自己提了我就把我看到的通通跟妳說。。。。。。。。。。。。」


媽媽聽得一愣一愣的,沒有料到原來自己女兒都快可以當「半仙」了,只不斷地應:「好啦好啦。。。。好啦好啦。。。。電話費很貴,趕快掛啦。。。。反正妳要。。。」



 唔。。。。我甚麼時候可以在我的伊斯蘭國度等到我的媽媽呢。。。。。(Inshaa'allah)


 


==========================


後記:


對話內容其實可以寫成一長篇,先記下大綱,或許日後較有空閑,再來寫成完整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