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蘭(撒嬌ing):「姐姐,我情緒起伏好大啊, 不知道怎麼辦,忽喜忽悲。」


 


Jodhaa:「一個人又悲又喜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妳應該要這樣這樣...要那樣那樣......


 


蘭:無對白。


 


J:「......那都是過往雲煙,並沒有在心裡停留啊.......


 


蘭:繼續沉默。


 


J:「妳說妳說....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蘭:「還在想。」


 


。。終於想清楚後。。。。


 


蘭:「住在心裡的人也很多啊。」


 


J:「...那現在是喜還是悲呢?」


 


蘭:「現在是.......


 


J:「哈,那妳現為什麼苦?甚麼事情讓妳覺得苦?」


 


蘭:「我在找配電子書的音樂,找到一半,聽到一首很棒的,就停在裡面,出不來了。」


 


J:「嗯....那應該很享受啊。」


 


蘭:「所以我應該繼續躲在那音樂帶給我的苦裡面?」


 


J :「短時間裡,我們放鬆心靈去感受,看到開心的就大笑,看到難過的就大哭.....


 


蘭:「噗嗤....那我就繼續躲在裡面享受那個苦囉。」


 


J:「嗯嗯。」。。。。


 


又一個人苦了一會兒後。。。。


 


蘭:「我等一下要在臉書跟大家說,JODHAA姐姐竟然叫我躲在我的苦裡面,不要出來。」


 


J:「哈...妳覺得okok了囉。」。。。。。


 


獨苦苦不如與眾苦苦,亞瑟蘭決定拉大家一起作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EJZCxVUfE&feature=share


 


(PS~礙於版權,並非所有喜愛的音樂都可以配到我的電子書裡,這個就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