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努力的在店裡拖地板,工讀生來的時候嚇了一大跳。用一種「老闆娘竟然也會做這種小雜事」的眼神對我說:老闆娘辛苦~~



這不是第一次有員工看到我在拖地然後出現這種反應了......



但是~~


嘿嘿~我可是「基層做起」的唷~~而且因為我們回教徒在室內都喜歡打赤腳~所以我每次都一定要拖個3~5次才能有自我感覺良好的滿意度~~^____*



10月13日 17:29


 


======================


難得買了清真韭菜水煎包回家孝敬老公,卻笨手笨腳的把醬油瓶打翻在地毯上,兩個人用衛生紙吸了半天。。。。


老公對我打翻各式液體已經有了不可抹滅的陰影,而我也對自己在家事上的笨拙感動十分捶心肝。



只能安慰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


星期四 17: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