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戒到了後面幾天~愈來愈累應該是正常的現象吧~這幾天來連早上起床吃飯的食慾都沒有~ 有一天還封了空心齋(就是早上沒有起來吃飯)~今天也只喝了優酪乳~一天1~2餐的日子維持幾天下來~我想不瘦也難吧~所以很多人說穆斯林在齋戒月裡到了晚上吃很多ˋ甚至狂歡~我想應該是以偏概全的印象~至少我在台灣接觸的都不是這樣~


我自己體驗比較深的倒是平常我其實是很不耐餓的~因為肚子一餓胃就不舒服~然後脾氣很快的也會暴躁起來~但腸胃好像自己會做生理作息調整似的~雖然只有兩餐飯~飯量也不多~但是因為吃飯時間比較固定~所以我反倒很少在齋戒月裡鬧胃疼~


愈吃愈少大概是我愈來愈沒力氣的原因吧~


前天睡醒的時候~看看外面天色推測應該是10~11點之譜~又躺了半個多小時~AMEEN一點動靜都沒有讓我覺得很奇怪~照理說這個時候沒有在看電視應該也在盥洗了~一點也沒有要上班的跡象~難不成還早???       大概還早吧!!!


我剛睡醒精神還不錯~想起床了~又覺得既然還早再賴一下也無妨~因為想知道還可以賴床多久又一時看不到鬧鐘~於是伸手抓了電話撥了117~


話筒那邊傳來~~"嘟~下面一響4點49分??秒..."   ........ 


聽錯了吧??~~我很用力的把話筒又靠近耳朵再聽一次~


 "嘟 ~ 下面一響4點49分??秒~~" 確定沒聽錯!!可是......


 我把話筒移到眼前愣了一下  "難道這117沒有人在用了~所以播時系統壞了都不知道?? " 


不死心~放回耳邊再聽一次~ "嘟 ~ 下面一響4點49分??秒~~"   .......................


奇了~難道是我太久沒打117以至於換了播報時區都不知道???


於是不甘願的起身開了電視看各大新聞台的時間 ~


我的天啊!!!!還真的是下午四點多了!!


媽呀~~破紀錄了吧~人生中還想不起有哪一天是睡到下午快五點的!!!!!!!!!!!


應該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