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將不知是想跟老公尬年青還是怎樣,驀地刮掉了上半鬍鬚(請想像賓拉登的鬍鬚少了上半邊的樣子)。。。


然後,竟然跟他老婆用國際電話對唱情歌。普什圖民族的熱情天性名不虛傳。



我跟老公自閉又保守,只能自嘆弗如。


2011/10/02


------------------


上次自作多情帶著卡卡將去參加嚕啦啦的《賽德克巴萊》包場電影會,結果回來被卡卡將以「塔利班觀點」念得一把酸淚,所以昨天去宜蘭傳藝中心印度活動就刻意不帶他,免得又自討沒趣。



卡卡將彷彿贖罪似地,一個人在家竟把廚房和客廳弄得「窗明几淨,一塵不染」,然後就無聊的跑去店裡等我們。



我回到店裡把相機交給妹妹們後,便一頭栽入文字,埋首處理積累兩三天的信件&文件,並不知卡卡將在店裡。



驀地,太過專注的我被眼前一抹黑影嚇得驚聲尖叫著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媽呀~土地公怎麼顯身了!」(這念頭剎那間閃過)。。衝出櫃檯定神後才發現竟是卡卡將。



我出乎意料的巨大反應把卡卡將逗得笑翻了,然後,他就得意洋洋的和妹妹們雞同鴨講玩開了。



娘家六歲大的姪子第一次看到卡卡將時,拔腿轉身從樓下哇哇哭到樓上躲著說土地公跑出來了。。。我終於知道他當時的感覺了。


2011/10/03


--------------------


Tina:
今天吃飽飯後,"卡卡"突然拿了一疊廣告面紙跑到店門口去發放,被他"搭訕"的路人無一不是又驚又喜,一方面是因為他賓拉登的臉孔,二方面是被他淋著雨卻不滅的熱情所感動~暖如太陽的他,儘管在外頭忙了一整天,活力卻仍舊未減,果然是20個孩子的爸呀!呵


2011/10/04(TINA於TA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