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眼惺忪的出門後,一刻沒閒地直到六點回家,筋疲力盡的我不想再出門,決定犒賞自己一個難得的居家悠閒。


本欲小寐,被連續幾通電話擾得又沒了睡意,便敲起鍵盤來。。。


因過於專注我沒注意到時間,直聽到開門聲才赫然想起卡卡將已提早回來,來不及戴頭巾的我,只能趕緊用羽絨衣的外套連帽覆住我一顆大頭,那帽子可愛,帽緣黏有一大圈化學毛那種;卡卡將進門乍看我一副愛斯基摩人模樣,大驚失色,伸手作發抖樣直問我還好嗎?


他知我近日微恙,沒料有冷成那樣,然後,他就開始幫我整理客廳、吸灰塵、、、


被迫中斷原本文思泉湧的我,只好悶悶的回到房裡,沒真那麼冷的脫掉外套,裝勤快給老公燙衣服。。。。


 


2011/10/23


------------------------------------------------


昨一整天沒啥食慾,但是,超~~理性的我,再怎麼沒食慾還是逼自己要吃東西。


十一點多回到家後,老公去洗澡,我一邊吃飯一邊專注的不知在想甚麼,卡卡將坐在沙發上看我吃飯不知看了多久我都沒發現,直到他又突然的喊了我一聲。。。


然後他甚麼都沒說的就笑著去洗杯盤了。。。


後來老公說我才知道,卡卡將一回家看到碗槽就搖頭跟他說:你娶這老婆幹甚麼?也不洗碗也不整理客廳、、、


噗哧,一邊背後偷罵我,一邊又自己幫我做家事。。。。^^


2011/10/25


---------------------------


 


「你們不要一直打電話來吵我們,我們在這裡過著很幸福的日子。。。」


卡卡將搶過老公的電話,對著老公在巴基斯坦那邊的家人大聲宣示著;過去一個多月,這樣的戲碼與對話,時不時上演著,卡卡將和我們相處的日子,的確已經超越彼此的家人了。



因為簽證問題,今天終於不得不離去的他,宣稱他一過完忠孝節立刻會再來。。。。


這段日子裡,他像個家教甚嚴的老爹,每天念東念西,管我和老公甚多;結果,如果不是我們TAJ今天上傳了這張照片,我都不知道他一邊念我,一邊還偷學我去弄了張畫像回來哩。


呵。。。不糗他了。。。


2011/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