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戒月的前幾天都會比較辛苦,因為腸胃還沒習慣,所以。。。。。 ​


今天是第一天,快四點的時候,我要去郵局跑腿,經過樓下停車場時嚇了一跳,因為 ​,不該在這個時候出現的老公和賈佳(叔叔之意)突然跳在我的眼前 ​。。。


以前總是五、六點在外面結束工作後就直接去餐廳的他們倆, ​因為賈佳沒力氣了,所以臨時提早跑來西門町休息,呵(在伊斯蘭國 ​家聽說都會提早下班的)。。。


我好像還好,因為食慾不振好一段日 ​子了,所以沒啥饑餓感,還是一如平日,像遊魂一樣在西門町飄來飄 ​去。


(day)


----------------


啦啦啦啦(不成調亂哼ing...)。。。


有一位女孩,在拉納家 ​的專屬代稱是「黃絲巾女孩」,因她跟亞瑟蘭一樣愛用長巾耍浪漫, ​結果,戴著新買的黃絲巾坐男友摩托車,飄逸的黃絲巾當晚就隨風絞 ​到車輪裡去了。。。


重點來了,她在今年齋戒月的第一天入教,變成穆斯林了。。。為了參加她的入教儀式,我還賺到了一個永康街&青田街的午後漫遊。


(night)


---------------


「Jodhaa姐姐,出版社說他們在香港書展賣了五六十本我的書 ​耶!這表示我在香港已經有五六十個讀者了耶!好開心啊!!」


「 ​五六十本有很多嗎?」


「我覺得很多啊,比我想像多太多了。」


「不然妳本來覺得應該要賣幾本?」


「我本來想如果有賣五六本就 ​很開心了。」


「嗯,難怪妳那麼開心,妳的願望真小啊!」


「呵 ​,所以我總是很容易就達成,然後總是很滿足呀。」


(下班前)


---------------------------


 


還有一個,賣關子ing.....................


 


2011/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