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送我要去台北清真寺參加一個姐妹的入教儀式,車行永康街 ​,我禁不住外面路景的閒逸召喚,中途便央他讓我下車。


我一路往青 ​田街晃蕩,幾顆波羅蜜結果累累,令人不勝歡喜。也終於造訪了每星 ​期五都要經過,卻無暇停留的這個「青田七六」;可惜今日有人包場 ​,沒能細看,但,光在外面庭院兜踅一圈,就已令我心曠神怡了。^ ​^


2011/08/01


-------------------------------------------


 


 


轉角。遇見。。。。。



和幾個大男孩原本要從西門拉納直奔東區TAJ,在市民大道近承德 ​路口等紅綠燈時,不相熟的男孩女孩們飛車穿梭在重重車陣的年少記 ​憶突然湧現,偏斜45度之後的陽光當時太可親,我靈魂出了竅說: ​去陽明山好嗎?無人說不好。。。


我們於是轉角,於是偏離既定軌道 ​;接著,遇見滿山芬多精,望看銀帶般的淡水河;最後,在近晚霞光 ​的山腰下,我喝比菲多,開齋。。。


謝謝這幾個從十三歲就讓我住進 ​他們記憶的男孩。。。屬於你們&我們的青春,還有無限可能。。。


 


2011/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