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有候補到今天早班機~不然一大堆有時間性的工作可能會很慘. ​....


馬不停蹄先把小雜事處理完後~立刻到會計事務所"補班" ​~本來我很專注的一下子就把我工作完成掉一半了~


後來我發現這是 ​我第一次在這種"朝九晚五"的辦公室上班"耶!~


我覺得這經驗實 ​在太難得了~於是我就放慢腳步~開始"摸魚"~一邊跟"同事"聊 ​天~一邊看大家整個辦公室不是敲鍵盤就是敲記算機的大家在忙什麼~然後還要小心別被"老闆"看到我在玩臉 ​書
..呵....(day)


---------


下飛機11個多小時了~終於要回家囉~~大家晚安~~^^(night)


2011/07/14


-----------------------------------------------


 


除了視覺暫留、聽覺暫留外,記憶暫留也很可怕。。。



今天中午坐捷運要去TAJ,在sogo 站看到蜂擁的人潮走出時,我心裡想著:我下一站才到。。。


等車廂 ​開始移動了,我才突然驚覺:不對,我們已經搬到sogo這一站了 ​。。。


希望這不是記憶退化的徵兆。


2011/07/17


------------------------------------------


 


返台幾日~終於有力氣下樓去拿信(平常都從地下室直接上樓)~厚 ​厚一大疊~全部都是帳單......


現代的信箱~一點都不讓人期 ​待....


2011/07/18


---------------------------------


 


今天回籠覺睡過頭,幾乎趕不上一個重要的約,只好在老公的摩托飛 ​車上「辦公」:用他的手機上網查資料,用自己的手機聯絡事項,然後再用 ​他的背當辦公桌。。。


呵,這可真是現代人不得不練的神功啊。。。


2011/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