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這次在印度小試身手,只辦了五百多公斤的貨,已經靜靜地躺在 ​拉納門市了。。。


若大家有看到「老闆的眼光還要再加強」的衣服, ​我可以作證,有不少是印度人硬塞的。。。


大家都以為老闆很強硬( ​尤其殺價時),其實,他心也很軟的,印度人只要哀聲嚎著「今天都 ​沒做到半筆生意拜託幫幫忙。」。。然後,塞給老闆再醜的衣服,老 ​闆都沒法拒絕了。。。


記---某次我要去退掉那醜到不行的裙子,老闆 ​硬拉住我說回去台灣再丟掉都沒關係,不要傷了她的心。。。。


老 ​闆對那些印度人如此好心肝,希望他們下次塞漂亮一點的,咍。(day)


-----------------


前幾天同學會,16年未見的老同學說,看臉書聽聞我的工作,她本 ​以為會看到一個精明能幹的老闆娘,結果怎麼看到一個害羞不多話的 ​。。。呵。。。(night)


 


2011/07/20


---------------------------------------------------------------------------


 


我的誓言總在我說出口的那一刻就成為過去式了;我的章法就是雜亂 ​無章;我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


以後,如果我說我要怎樣要怎 ​樣,那大家或許可以姑且聽之,而如果我說我再不要怎樣再不要怎樣 ​,那麼,這種話一定要直接打折。。打到剩一折也沒關係。。。。


20110/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