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四點左右就「封」肚子了,然後整個白天都不再吃&喝,所以這大半個月來都沒喝早茶;少了起床後的元氣熱奶茶,最大的影響是大部分上班時間都睡腦沉沉,想什麼都不清不楚,連帶地對人事物的「感覺」也變得黏黏糊糊。。。


是種奇妙的體驗,歡迎大家一起來「感覺」。。。呵。。^++++++++^


2011/08/17


-----------


今晨封完齋睡回籠覺後,我竟然在夢裡寫詩耶,而且看起來寫得好像也還不錯的樣子。可是,醒來後全部忘光光了。。。嗚~~我無緣的詩句~~


2011/08/18


----------


我原本運球踟躕,欲前又止欲走還留;在損友的一段忠言逆耳後,我突然頓足失語。


然後,我也不向前邁了,我也不小跑步了,我直接-原地跳投。


但,我也怕我用力過猛,這一球不知會飛多高,會飛多遠,又,即將彈回的,會是什麼樣的力道。。。。。。




說的是,在自閉了幾年沒有接受電視採訪後,沒有原則的我,又開始拋頭露面了。。。


2011/08/18


-------------


今日城市漫遊路線~~
綠蔭盈盈的爽閬仁愛路,作夢天堂之許多只小皮箱的敦南誠品,時尚繁華慾望充斥的忠孝東路四段。。。。。


2011/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