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是給它有點小......小.....小虛榮........


請我試讀推薦本書的出版社傳來兩個還三個名銜,問我要用哪一個,看了看、想了想,不管挑哪一個,實在都有自我膨脹之虞,但又不能說寫賣衣服&賣咖哩的就好,畢竟,誰會想要去看一個賣衣服賣咖哩的人推薦一本《手繪伊斯蘭世界》的旅遊書,於是,就請出版社直接決定隨便寫;沒想,最後是植了個感覺好像在看番外人的名銜,拿到書、看到封面時,我彷彿看著一個不認識的人.....


感謝作者蔣依芳小姐不介意我改了她幾個地方,但由於裡面有不少非我專長的外文與地方風俗,所以,如果有穆斯林教親有興趣買來讀,然後有讀到曲解伊斯蘭之處,還請直接罵我,那一定都是我沒有細讀、不夠嚴謹導致的。


總之,很開心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書寫伊斯蘭的行列,當然,最希望還是我們穆斯林自己可以動起來,一起來書寫我們最熟悉的伊斯蘭世界,這也是成立新月文學寫作班的宗旨,希望藉以培訓穆斯林寫作人才,可惜,才辦到第二季,就泰半都"栽培"到非穆斯林去了呢,呵,只能說,一切自有「前定」囉。


《手繪伊斯蘭世界》,拿在手中很有質感的一本書,歡迎大家參考參考。


PS~原來和名氣大自己N次方的人並列推薦是這種感覺呀,不禁想起床頭的一本世界名畫賞析.............


 



 


(圖:TAJ印度餐廳 鎮店之花茉莉Yasmin歸納&管理的書架區,有提供借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瑟蘭 的頭像
    亞瑟蘭

    拉納傳奇民俗風服飾-TAJ印度餐廳-台灣ANOKHI專賣-寶萊塢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