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咖哩很能幫助開胃,昨天搶了老師同學們的烤魚來吃後,胃口大開,今天自己來大塊朵頤一番。所以,以後請大家切勿擔心我沒吃飽,我都是事後偷偷犒賞自己的。呵°:)


2012/06/24


--------------------------------------------


趁餐廳下午有講座之便,給自己找藉口過來玩玩,肚子剛好餓得緊,就點了一道北印香料咖哩雞在廚房後台慢慢吞嚥,正吃得津津有味,鑽石走來遞給我一張這兩天的青菜單價單,他一邊手指比著要我看明細,一邊喃喃念著..番茄一斤00,以前是OO(不到一半的價格),青椒XX.....


害我看得一時只敢吞口水,因為今天我點的這道菜,主要配料正是番茄&青椒&洋蔥...我悶悶地笑著回鑽石:剛剛你要早說我就吃跟昨天的一樣就好了....


鑽石一邊說著那貴死人的菜價一邊笑得好像台灣簡直神經病似的...我也一邊不敢浪費任何青菜一邊想著這鑽石你也太偶像劇了吧,竟然故意在我吃到一半的時候給我看菜價....


最後呢,我也只敢吃一半,另一半就端回廚房跟鑽石交代:這留給老闆晚上吃的,菜價太貴了,要吃少一點...噗哧...我這溫良恭儉讓的招牌可得釘牢一點才行~^^


2012/06/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