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位學長(閃哥)在TAJ看到紙本版,脫出口第一句話竟是"妳怎麼這麼好命還可以弄這個?".....


噗哧..........是的,我真的很好運&好命,喜歡做的事情,大抵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耍,(就連翹班,都是在我們Jodhaa大力支持下,變成老闆陪玩,咯咯)。。。


總之,感謝各方教親挹注&義助,成就了一份熱情與熱血.



這是一份試辦的免費報,誠品&清真寺&部分清真館都已經可以自由索閱紙本版。網路版也已上路,敬請大家多多幫我們連結唷,在右上方的「各期PDF」裡,可以看到完整內容,試辦首期,力有未逮處,尚請各方不吝提點&指導,謝謝大家。^^


2011/12/06


===============================


關於新月文學報:

【一】

長久以來,台灣人的伊斯蘭印象多來自西方媒體、西方視角,偏見頗深,《新月文學報》祈藉由華人穆斯林自己來寫伊斯蘭,讓台灣民眾不再只能透過西方人的眼光看伊斯蘭世界。

【二】

《古蘭經》本身就是阿拉伯文學、阿拉伯詩歌,綜觀多元化的台灣文學領域,許多族群都已各擁一方文學版圖,身為世界三大宗教之伊斯蘭,沒有理由缺席。

【三】

取名「新月」,除伊斯蘭曆法向以新月出現為當月之始外,每逢齋戒月,更是見月封齋、見月開齋。我們並已自2009年起,於每年齋月期間舉辦「新月文學」徵文比賽,祈各界不吝指點並共襄盛舉。順此,向民初詩人徐志摩致敬。


------------------------------------


點選以下網址後,可從右上方的《PDF》檔看到:


http://www.vistaread.com/newmoon.php?action=init


 


==================================


後記:


A!!B!!!C!!


咱們的《大江大海之伊斯蘭》可以收班了!!!!


因為.......(((((白先勇正忙著寫父親傳記!!!!!)))))



......我.....我真的覺得.....我...這件事太有趣了..... 平常我家的報紙都看完就回收了~因我從不留報紙也從不剪報(有啦~自己家的文章會留下來剪去貼在餐廳啦~^+++^)....



昨晚~老公佔住電腦講電話~我一時無聊就拿起放在沙發上的報紙~問老公看到那張他自己上報的版面了沒.......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下面不知何時還壓了一張聯合報的副刊~大概是我當時沒時間看就先留下來的吧~我看了日期~竟是11/12半個多月前的~除非出國~不然我從沒留報紙留這麼久....總之~我就讀了~這一讀不得了....全篇~我只看到一個重點~就是:白先勇忙著為父親寫傳記!!!!!.......



大家有所不知~白先勇是伊斯蘭世家~他的父親白崇禧將軍可是台北清真寺建寺關鍵人物之一~~我們一群人~從今年七月就擬了將近20個類似背景的大老名單~想來幫他們寫小傳記~白先勇的父親也是其中一位.....


嗚嗚嗚~~我只能說~真是太棒了~~白先勇真的親自要來寫父親傳記了~這完全是大家當初討論的最高目標呀~~真主聽到咱們這群傻呼呼的小子們的祈禱了~~~這簡直是以1抵20~這簡直是神蹟哪......我們的"目標性任務"算是已經達成了吧.....


嗚....((((這裡面是給真主的密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