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我.......我又生了...........................

人家說,出書就像生小孩。上星期,我悄悄地生了第二個小孩了。
不同於第一個孩子《 愛在巴基斯坦蔓延》那樣輕盈可愛,這第二個孩子,比較孤僻、比較深沉,甚至,帶著些許傷痕:每碰一次,就要淚灑一次的傷痕;就在上星期四,抱著他回來時,也是一邊走在西門徒步區,一邊淚潸長巾............



一直還沒想好要怎麼介紹這個孩子,也不知道一直在等甚麼,也許,正是在等今日乍現的和煦冬陽,也許,也在等和這封面一樣的屬於我的黃色幸福與藍色呢喃.........感謝真主,都意外地等到了..........



這次,將不會有任何相關的贈書活動,因為,有些心事只對陌生人說,我...的確無法到處放送(或強力推銷)心事;然後,也不會辦新書發表,因為,該有的光環,去年的第一次,大家已經給我太多。



我只但願,喜歡我那還挺可愛的第一個孩子的朋友,也會喜歡這個難以一言道盡、無法簡明表達的孩子:《旁遮普散記》-(Those Days , In Punjab)。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三民、、、、各大網路書局都已於上星期上市,剛剛散步回來時,順道走上西門誠品,似乎,誠品書店也已經上架了.............若您對這個孩子有興趣,請直接在您方便的通路搜尋ㄛ,謝謝大家。


 


 


 




 


BTW~


前天意外的驚喜是,在搜尋一項跟書相關的訊息時,意外發現,《愛在巴基斯坦蔓延》這本書被選為文化部中小學生的優良課外讀物,歸在「人文」類別,和陳樹菊阿嬤一起入選耶,難怪出版社跟我說,後來都是圖書館在下訂單比較多。開心ing。



於是,就很不害臊地又要來老王賣瓜了;若您家裡或身邊剛好有國中生的話,請千萬別錯過《愛在巴基斯坦蔓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