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要調查,看看妳是不是塔利班。」
「哈哈哈,這不是太好笑了嗎?明明你們才是塔利班國家,竟然要調查我是不是塔利班!」



去年的這個時候,巴基斯坦婆家人已經開始熱切期待我的返巴探親行程了;在上一個冬天,我和他們緊緊相依一整個月,彷彿生命共同體似的。今年他們於是也有了相同的期待,已經開始殷殷催促。


雖然,只要一打開那時所留下的旁遮普平原之冬天風光照,我也是不勝嚮往,可,一方面我的心已經又飛到別的地方去&想去探另外一個親,一方面,用了多年的巴基斯坦居留證上個月終於到期了;五月份老闆就已經特地返巴要幫我辦理換證,可新規定卻得本人親辦,於是,八月份也趁甘肅行順道轉往香港去親辦了。輾轉又四個月過去,跟我一起換證的老闆都已經發下月餘了,我的卻還沒著落,老闆打了好幾次國際電話,都回覆說還在調查我的身分背景。



噗哧,最好我是塔利班啦,雖然,我還真有個塔利班爸爸-大鬍子卡卡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