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扣!扣!」樓下傳來猛力的撞門聲。


雨綿綿的星期一,剛換完大頭貼照片,回應一個幸福心情。


打開昨夜沒有完成的卷宗,已經又一頭栽入。


12點10分,誰呀?


本沒打算應門的,可撼門聲勢不止,「就這麼確定裡面有人?」溼答答的,「別讓人家白跑&空等吧」,心念一轉,無奈地將自己從原有的世界猛然抽離,下樓應門;兩個西裝筆挺的男人,是上星期的匯豐銀行職員。


「你們運氣真不是普通的好耶,公告的營業時間是一點,若非我@$%&!@,你們可要等門等慘了。」


「矮唷,就有緣唄。」


的確,也真是有緣,迎面的這位,他第一次來時,不小心發現櫃檯後面還有人,為了「偷看」(根據他自己事後承認)是誰隱身深處,還以研究印度美女海報的假動作趨前窺探,因而被我們Jodhaa正聲制止。第二次來時,我已經上好發條、調準工作頻道,正在認真打理門市點滴;「厚!昨天我以為冒犯妳了,還怕妳會生氣說,沒想到竟然比我們還High。」卸下對彼此的陌生後,大家玩得很開心,還一起拍了合照呢。



 


 


今日又見,租借的衣服都還沒開始清點,就先把牛皮紙袋一攤,「妳看,我們非常守信用吧。」小小的櫃檯一時擺滿了厚厚的大紅色HSBC工作日誌、大把大把的如意紅包袋、鎏金色盒裝的蛇年紀念鑰匙圈。


親自把衣服一套套掛好點數給我後,他自己找到拉納的名片,「照片寄這個地址就可以嗎?」「大受好評說,我們明年還會再來ㄛ」「去餐廳吃飯報妳名字有打折嗎?」。。。送他們下樓梯時,我不忘叮嚀,「你們每天跟銅臭在一起,要多讀書,增加一點人文氣息哦!」「知道,要讀妳的愛在巴基斯坦對不對。」「呵,對啦,明年見,bye-bye。」「Bye-bye,明年見。」


終於轉身回到原來的電腦桌,我突心生惆悵;再怎麼美好的相遇,終須一別。。。。


欸~害我一時回不去已經抽離的那個世界,進度暫擱.............先去吃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