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得罪人了啦。。。。噗哧。。。。。。。


好友打來電話(PS~好友太多了,以下心聲,歡迎對號入座):「哼~還好沒去妳新書發表會,不然看到那個把整間誠品包起來的,叫我們怎麼辦啊。。。。」


哈哈。。。。。


唉唷。。。。。大家對我這麼好,我感動得尖聲亂叫、公開道謝,這也是人之常情咩。。。別這樣比啦。


每個人對我好的方式不同,我都有默默感懷在心的唷。


當然,我沒注意到我這樣做可能會傷到了沒被大聲感謝到的朋友們,這點的確是我的疏忽了。


在此說聲抱歉,如果您也是那個不小心被傷到的人。


其實,出書真的是出開心、出分享的,也因為真的很認真在寫在分享,所以,能有愈多人讀到我的文字,我當然愈開心,因此,就算您們只是到書店去,很辛苦的站在那邊把我的《愛在巴基斯坦蔓延》看完,我也是會很開心的。


拉納傳奇的老朋友們尤其知道,這一本書的價錢,就算都沒折扣,也可能常常只是我在門市被客人去掉的零頭而已;昨天在餐廳甚至跟員工們笑說,鑽石煮的一碗咖哩都還比我這本書值錢呢,哈。 


阿拉伯世界的米蘭昆德拉,亞拉阿斯萬尼說:爭取作品的發表,無非就是希望可以跟更多的人分享自己說寫的故事與文章。


是的,這就是我的心情。


尤其在普遍對我們伊斯蘭世界非常陌生的台灣這個國度,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因為我的分享,多多少少理解我所要傳達的心情:「我只能了解他們、融入他們;然後用他們的思維,試著在這塊牧場裡,種上對他們而言,算得上甘美的牧草。」


希望一直想要以「西方文明」改造「伊斯蘭文明」的人們,能了解這點。


啊。。。說到最後,卻模糊了原有的焦點。。。。總之,如果有跟這位打電話來酸我的好友一樣的心情的朋友們,請原諒我唷。


每個人付出的方式不同,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是獨一無二的。。。(這從我給每個人的題字都不一樣就可以證明呢)。。。


謝謝大家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散播著您的愛。。。。



。。。。我今天的力氣已經用完了,一時接不下去了。。。。先降唷。。。。^^


2011/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