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走後不久,老闆領著TAJ大大小小員工們開始「拆屋」,我只拆走我那貼滿牆上的聯合報作品。老闆冏我拆那蓋麻,再買就有了,店長竟難得很有sense的回他「 沒有了啦!這買不到了!要到Library(圖書館)去才看得到啦!」。。。。



看著大家陸續貼出來的熱鬧照片,感覺已經有點不真實。。


日子如同洗三溫暖般,每天總要忽上忽下好幾回,這樣的生活訓練,心臟應該比人家強很多吧。。


唉。我不想躲著一個人傷春了,今天已經陸續收到好幾個簡訊,我有另一個理由得讓大家開開心心呢。。。


于早晨


------------------


在濕而暖的忠孝東路,從SOGO到敦南最熱鬧的這一段,來回穿梭走得我左腿都快廢掉了,整個卡卡麻麻腫腫的。



我知道朋友們會要諫我為何不愛惜羽毛,不過,我實在有我不得不走入那繁華混亂的理由。。。



就像《愛在巴基斯坦蔓延》 中有許多故事是我悶了這麼十年多才寫出來一樣,也許悶到哪年,也會是一個美麗篇章吧,希望大家也能陪我走那麼遠那麼長的路唷。。。^^


 


-----------------


我們把大部分家當都搬到新的TAJ了。新生後的TAJ,決定去掉原有的中文泰姬二字,因為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賣泰國料理。。



TAJ,皇冠之意。我們家的皇冠,裡面還鑲著一顆鑽石唷。呵。(主廚Hera的印度名就是鑽石的意思。)



4/30那天,因我一時緊張忘記特別提醒,大家也都很客氣沒有問,總之,從誠品買書過來的朋友很多可能都沒拿到TAJ新的餐券,請記得直接到門市跟我們補餐券,不但可以順便兌換書末的贈品,還可以補蓋拉納專屬的印度娃娃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