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你們。。你們真的是太過分了。。


因為,你們怎麼可以對我那麼好。。。。


 



讓大家破費不少,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好多朋友,真的都特地先趕去誠品,然後提來沉甸甸的好幾本,甚至還有把內湖誠品存貨全部包走帶來的。。。


我還發現。。。今天綻放在TAJ的花,剛好可以當新店開幕用耶。。。



我。。我。。我會很環保。。會把今天從大家這邊接收的種種,收好藏好,然後,會好好的做「資源再生」,把大家散播給我的愛,蔓延下去。


 


謝謝大家。^^


(照片稍後再請門市妹妹們幫我傳到部落格相簿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