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鶯歌是因為泰姬印度餐廳開幕~要買杯盤~~今天是第二次去~又是為了泰姬~不過這次是要落幕~相同的是~我們又要舖陳新東西了~~呵~^^


于午後


-----


因腳傷尚未復原,醫師囑咐我只能穿布鞋,所以最近都足踩運動鞋+襪出門。



連著幾天,發現襪子束口處造成嚴重凝血,晚上回到家脫下時,腳踝的瘀血,腫得像棵大粽子似的嚴重變形。於是,這兩天我襪子都只敢穿ㄧ腳,另一隻則塞在口袋裡,若腳汗嚴重才拿出來備用。


堂妹看到我當著她的面突然掏出一隻襪子時,笑罵說精神有問題的人才會隨身攜帶襪子吧。。。哈。。我最近還真的有點像神經病呢。


于晚上


2011/04/13


 


-------------------------


前幾天坐計程車,司機送我一張鋼琴CD,所以連兩日的早晨,都浸淫於猶如韓劇般的動人組曲,沉醉在當日從車窗流動而過的陽光中與美麗的思念裡~^^


于早晨


-------


撤完峨嵋店接下來要搬遷餐廳,遊牧蘭逐水草而居,領著麾下士兵墾過一個又一個的牧區,真是有趣的過動人生啊。


于傍晚


2011/04/14


-------------------------


前晚11點老闆說他要從東區出發來西門町接我回家了,跛腳蘭歸心似箭,不到五分鐘就已站在路口等他,這麼一站,原地癡癡的站到了11點四十幾分老闆才出現;單腿著力又酸又累,我從頭到尾沒吭一聲也沒催他一通電話。



回家查了字典,癡:有呆子,笨傻,瘋顛,傻傻無意識。。。等意。



唉,我就是這麼癡的一個人。。。然後,又這麼擅長等待的給它等到了今天。。。。


于早晨


------


帶著一顆懺悔的心,闊別兩個多月,我總算又來到台北清真寺,和一群阿嬤分坐在各自的椅子上做禮拜。。。希望真主明瞭我的心,接受我的懺悔。。希望今天開始,禮拜可以再做齊起來。。。。


于主麻後2:30PM


 


2011/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