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坐計程車從東區回到西門町。。。。。


隨車窗流動而過的陽光很溫和,司機放的鋼琴組曲很好聽,我一時不捨這樣的風景,在台北車站前臨時請司機直開到忠孝橋下的三重再繞回來,順便多爭取一些專心想一個人的時間。。。。


沒想到,司機開著開著,竟拿出一片他準備送人的同曲目CD,說他決定先送我,下次再另外烤給朋友。。。


這城市到處都是有情的人,到處都有美好的相遇。。。。


 


-------------


我覺得我這人真是不能做壞事的,我在以前住的社區遇到的鄰居有認識許久的網友和清真寺的長輩;


早上呢,在搬來兩年多的新社區地下停車場被近十年前的老客人喊住,她是李宛儒老師的第一代學生,早在網路上還沒人賣肚皮舞商品時,她是第一個叫我們去幫忙帶貨的。


能說台灣真是太小了。


-------------------------------


那天,我狂打了十幾通電話給老闆,老闆很奇怪,也不接,原來他人已經來到樓下了,當然,一上來就念:妳神經沒有問題嗎?這樣一直打!



我轉了轉眼珠子,不好意思說這次真的有問題。因為。。。



因為,那天我打給他的時候,電話答鈴赫然響起鋼琴聲,是去年一段美好相遇裡,那位司機送我的一首重要CD曲目。自那一天起,這一年多來,那張CD我聽了不只上百次,卻至今不知寫著韓文的它,到底是什麼專輯。。。



乍然從老闆的電話答鈴聽到時,害我怔了一下,所以又打了好幾次想確定沒有聽錯。
「妳自己的也有啦!」「真的嗎?」



我於是又自己打給自己,打了好幾次,果然真的有。



親愛的朋友,若您的手機是0953開頭的,那麼,最近的答鈴裡,有兩首鋼琴曲,其中有一曲,對我有重大意義,若您知道曲目的名字,拜託跟我說唷,謝謝您。^^


2012/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